市经信局组织开展乳制品企业产业政策符合性审查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发布时间:2020-09-09 09:43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为进一步推进奶业振兴,保障乳品质量安全,近日六安市经信局组织相关专家对安徽华好阳光乳业有限公司开展产业政策符合性审查。

专家组一行严格对照《乳制品工业产业政策》要求,通过翻阅资料、实地查看、现场询问等方式,对该企业产能、奶源、工艺、设备等多方面进行审核评估,认为该企业乳制品加工厂建设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具备乳制品生产条件。

据了解,该企业成立于2019年4月,由江西阳光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和安徽华好生态养殖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是一家集牧草种植、奶牛养殖、乳品加工、新品研发、市场营销、物流配送为一体的全产业链乳品企业,也是我市唯一一家乳制品加工企业。下一步,市经信局将进一步引导该企业加强“三品”建设,注重质量管理、提升产品品质,让更多本地居民喝上本土生产的放心奶。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