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举办非煤矿山行业管理和从业人员培训班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发布时间:2020-10-26 17:06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10月23日,市经信局举办了全市非煤矿山行业管理和从业人员培训班,各县区非煤矿山行业主管部门分管负责人、业务负责人及全市所有在产在建非煤矿山企业负责人,共计9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由中钢马矿院采矿所所长、正高级工程师汪为平作《金属非金属矿山开采基本知识》辅导报告,重点从露天矿山开采基本知识、地下矿山采掘基本知识和矿山安全标准化建设三个方面进行培训。同时,邀请了省经信厅二级巡视员丁楠生到会指导,并从我省非煤矿山管理条例、准入标准、建设项目管理、行政处罚标准、奖补政策、安全生产等方面进行政策解读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全市非煤矿山行业管理能力和水平,为下一步促进非煤矿山科学开采、高效利用、安全生产,推动全市非煤矿山行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