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举办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建设培训班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发布时间:2020-11-26 09:36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11月25日,六安市经信局举办全市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及食品安全风险管控培训班,各县区经信部门负责同志、重点食品工业企业质量管理负责人,共计8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中国科技大学博士研究生导师翁屹、安徽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高级工程师蒋俊树,围绕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食品安全风险管控等内容进行授课。通过系统培训,进一步普及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国家标准基础理论知识,提升企业诚信管理意识和风险管控水平。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工业是“为耕者谋利、为食者造福”的民生产业,食品安全是食品工业发展的基本要求。经信部门作为食品工业主管部门和食安委成员单位,举办此次培训既是落实食品安全考核的重要内容,也是提升食品企业管理水平、助力食品企业提质增效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六安市经信局还将持续推动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