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学龙出席我市“5G+工业互联网”业务技能大赛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发布时间:2020-11-06 15:32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11月4日,六安市“5G+工业互联网”业务技能大赛在中国联通六安分公司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束学龙到比赛现场了解竞赛情况并对举办的技能大赛给予高度肯定。

束学龙一行来到比赛现场,详细了解竞赛办法和竞赛内容,对举办此次技能大赛给予了高度肯定。此次竞赛,是根据市劳动竞赛委员会、市总工会统一部署,由中国电信六安分公司、中国移动六安分公司、中国联通六安分公司主办。竞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其中个人赛的竞赛形式为笔试,团体赛的竞赛形式为现场竞赛。竞赛内容题库为通信行业5G和工业互联网相关知识。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团队赛中中国电信六安分公司获得一等奖,中国联通六安分公司获得二等奖,中国移动六安分公司获得三等奖。个人赛中,来自三家公司的10名参赛选手分获一、二、三等奖。获奖的团队及个人将按照市劳动竞赛委员会相关文件精神予以表彰。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