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经信局赴金华市开展工业互联网等调研学习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发布时间:2021-04-12 09:03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为积极贯彻对标学习沪苏浙深度融入长三角工作要求,通过学先进、找差距、想对策,进一步提升我市工业企业数字化、智能化水平,近日,六安市经信局与中国移动六安分公司组成联合调研组赴金华市开展专题调研,学习工业互联网和数字经济发展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调研组一行走访了杭基股份等企业,重点学习杭基股份5G+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情况,考察了金华市智慧城市体验馆、义乌市智饰云产业园,与金华市经信局开展交流,详细了解了金华市在促进工业互联网发展、推进制造业数字化转型方面的先进做法和政策机制。调研组认为,通过本次调研,直观感受到了我市工业企业智能化改造存在的差距,金华市提出的分层分类构建打造区域级、行业级、企业级和重点环节工业互联网应用体系等政策措施值得我们认真研究并结合我市实际加以运用转化,我们要有刻不容缓的紧迫感,抢抓5G等信息化赋能工业企业机遇,加快出台推动我市工业互联网发展的实施意见,为全市工业企业智能化改造按下加速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