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学龙调研苏州市企业服务平台和工业互联网发展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发布时间:2021-05-13 09:16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5月11日上午,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市长束学龙率领市经信局、中国移动六安分公司及中国电信六安分公司调研苏州市企业服务平台和工业互联网发展情况,深入了解苏州市企业服务平台建设运维机制,参观考察了工业互联网赋能企业升级的典型场景。市经信局局长王友年、中国移动六安分公司总经理谢海涛陪同调研。

束学龙一行走访了苏州市智能制造融合发展中心,参观了中心展出的工业互联网平台赋能企业智能化、信息化转型典型场景。考察了苏州市企业服务平台建设情况,详细了解苏州市在打造线上、线下服务企业的工作机制和运维流程,对实现惠企政策一键直达、一秒推送的企业服务平台中“政策计算器”模块深入学习。与苏州市工信局和企业服务中心进行座谈,围绕政策支撑、诊断服务、平台集聚、产业联盟等方面对企业服务平台建设和推动工业互联网发展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

束学龙强调,要认真学习苏州市在企业服务平台和工业互联网发展方面的先进经验,充分发挥政府引导和支持作用,结合我市实际,依托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打造企业服务平台,切实增强服务能力,更好助力我市工业企业发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