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学龙赴舒城县调研工业经济运行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发布时间:2020-08-18 16:06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8月18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束学龙赴舒城县调研工业企业经济运行。市政府副秘书长钱大兴,市经信局、市应急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束学龙一行先后来到鼎晟塑胶科技、鼎峰智能建筑、远信重工、南聚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等项目和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在建项目建设及投产项目纳规情况。 

 

 

束学龙在调研中强调,挖掘工业经济新增点,保证工业经济行稳致远,要重视项目建设。对在建项目,要抓住当前晴好天气,抢抓项目进度,弥补阴雨天气对进度带来的影响,争取早日投产达效;对已经投产的项目,要提前跟踪辅导,密切关注投产后3个月的产值、纳税情况,第一时间帮助申报纳规;对新入规企业,要密切关注企业运行情况,千方百计稳增长,争取对工业经济产生拉动力。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