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降低一般工商业电价政策落实情况第三方评估工作组来六安调研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发布时间:2020-09-09 16:29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9月9日,全国降低一般工商业电价政策落实情况第三方评估组来六安调研,省市经信、供电等单位及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评估工作组一行先后来到六安江淮电机、恒生阳光城商业综合体等电力用户,现场查看了企业落实电价政策后降低电费成本的情况,并召开现场座谈会,听取了企业、省市部门和单位对国家一般工商业电价政策制定和落实的相关意见和建议。评估组对六安市落实降低一般工商业电价政策情况给予了肯定,对全国先进地区的经验进行了介绍,对电价政策落实的重难点环节进行了指导。

 

截至目前,全市通过落实降低一般工商业电费降价、电费95折优惠政策、开展临时接电费清退工作、规范转供电环节电价收费、执行直接交易准入政策以及压减客户办电成本等六项措施,累计为全市电力用户降低用电成本约5.04亿元。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