诊断救治助企业度难关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发布时间:2020-10-30 09:04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10月份,按照市政府统一部署,市经信局对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运行情况进行分析,推送146户企业为困难企业,并开展诊断救治行动。一是加大工作力度。进一步加强工作力度,摸准困难原因、找准帮扶对策、紧盯工作实效,分类施策,一企一策。二是提高工作精度。对部分一直无法恢复正常生产的企业开展专项诊断,邀请专家进行会诊,真正做到一企一策、分类指导。大力推进“保扶增”专项行动,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六稳”、“六保”各项政策,加快拨付兑现市中小企业(民营经济)专项资金,提振企业信心。三是强化工作调度。市经信局安排领导包保帮扶县区,定期开展督导。对各县区困难企业数、脱困企业数,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进行通报,推动各县区形成比、赶、超的氛围。截至10月底,全市已完成帮扶58户,占全部困难企业39.7%;正在帮扶企业34户,占比23.3%;因企业消亡、准备退规无法帮扶54户,占比40%。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