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学龙调研裕安区重点工业企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发布时间:2021-08-11 10:09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8月10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束学龙赴裕安区调研重点工业企业。市经信局、市科技局、市统计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束学龙一行先后来到灿松工程、高迪循环经济产业园、城南标识产业园、英科实业、普尔德医用材料、华电六安电厂等重点企业和在建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及发展中存在的困难,现场办公解决直供电、市场推广、产业链合作等问题。

 

束学龙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要求,面对国内国际大宗货物价格上涨的形势,企业要立足当前,放眼长远,增强渡过难关的信心;要千方百计扩大市场,提升企业盈利水平;要谋划新的发展思路,走出发展困境。他要求属地政府和有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助力工业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