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安徽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的通知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发布时间:2020-08-14 09:13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各县区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

现将《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安徽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的通知》转发给你们,并提出如下要求,请一并贯彻落实。

一、2020年省经信厅分配我市4个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申报指标。请各县区根据《关于印发安徽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认定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皖经信科技〔2014〕130号,以下简称《办法》)的要求,重点围绕新一代电子信息、高端装备、新材料、节能环保等重点发展领域,择优推荐。

二、2020年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的拟申报企业应是本行业领域或本地区技术创新能力较强,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企业,且2019年企业研发投入支出应高于上一年度。

三、请各县区严格按照《办法》的规定,指导、审查好企业编写的相关申报材料,并于8月21日前将符合申报条件的企业申报资料、《安徽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申报企业汇总表》(附件1)、《企业基本情况表》(附件2)和申报文件(纸质一式二份,同步报送电子版),报市经信局科技与装备科。

联系人:李桂菊,电话:3370212

邮  箱:714179844@qq.com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安徽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的通知.pdf

附件1.doc

附件2.doc

 

2020年8月13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