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公布第一批六安市智能工厂和数字化车间名单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发布时间:2020-12-10 10:56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近日,市经信局印发《关于公布六安市智能工厂和数字化车间(第一批)名单的通知》(六经信函〔2020〕183号),公布第一批六安市智能工厂和数字化车间名单,安徽应流航源动力科技有限公司高温合金精密铸造离散型智能工厂等7个工厂获批“六安市智能工厂”、安徽乐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年产3000万套节能LED电子产品数字化车间等14个车间获批“六安市数字化车间”。

为提升制造业智能化水平,推动制造业转型升级。市经信局印发了《关于印发六安市智能工厂和数字化车间认定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六经信〔2020〕92号),引导企业加快智能工厂和数字化车间建设。《暂行办法》规定,按照“企业自愿申报、综合择优确定、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符合六安市智能工厂和数字化车间的创建条件和标准的企业,授予“六安市智能工厂”和“六安市数字化车间”荣誉称号,并在相关政策中予以支持。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