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第五批绿色制造名单公布,我市获多项荣誉称号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发布时间:2020-12-11 08:53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近日,省经信厅印发《转发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公布第五批绿色制造名单的通知》,公布工信部第五批绿色制造体系名单。我市霍山县经济开发区获批“绿色园区”荣誉称号,六安龙翔美食王禽业有限公司获批“绿色工厂”荣誉称号,安徽绿沃循环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获批“绿色供应链管理企业”荣誉称号,六安江淮电机有限公司生产的YE4系列高效三项异步电动机等3项产品获批“绿色产品”荣誉称号。

近年来,为引导企业绿色发展,我市围绕重点企业,加大业务指导、加强政策支持,推动企业加快构建绿色制造体系,并在工信部第五批绿色制造体系创建中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创建的质量和效果好于历年。实现了两项工作“零”的突破,填补了我市在绿色园区、绿色供应链管理企业两项工作的空白;首次实现了全覆盖创建,实现了绿色园区、绿色工厂、绿色供应链管理企业、绿色产品四项工作全部创建成功。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