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推荐安徽工业精品的通知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发布时间:2021-07-07 10:12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各县区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

  现将《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推荐安徽工业精品的通知》转发给你们,并提出如下要求,请一并贯彻落实。

  一、根据通知要求,省经信厅分给我市不超过10个的申报指标。申报工作将按照“企业自愿申报、县区把关审核、市级择优推荐”的原则进行。

  二、请各县区按照通知要求,组织符合条件的企业积极申报,并指导企业按要求编写申报材料。

  三、请各县区于8月5日前,将县区推荐文件、申报汇总表与安徽工业精品申报材料一式两份报送至市经信局科技与装备科。

  联系人:欧阳美佳;联系电话:0564-3370212

 

                                                                                                    2021年7月7日

转发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推荐安徽工业精品的通知.pdf
    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推荐安徽工业精品的通知(2021).pdf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