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第五届安徽省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技能大赛的通知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发布时间:2021-07-06 10:17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各县区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

现将《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总工会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安徽省委员会 安徽省妇女联合会关于举办第五届安徽省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技能大赛的通知》转发给你们,并提出如下要求,一并通知如下。

一、请各县区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主动承担牵头单位的职责,积极组织辖区内企业和学校选拔人员参加比赛。

二、请各县区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做好组织保障工作,积极帮助企业职工协调工作与比赛的关系,同时积极与其他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并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第五届安徽省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技能大赛,全力支持参赛人员做好赛前培训、参赛等有关工作,调整好参赛人员工学时间。

三、请各单位于7月20日前,按照文件附件2的要求,将参赛人员信息电子版发送至1184071488@qq.com(电子照片不低于800万像素,用于制作参赛证),正式附表盖章扫描后,同步发送上述邮箱。

四、由于附件内容较多,此次大赛技术方案等附件,请登陆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网站(http://jx.ah.gov.cn/)文件公告栏下载。 

联系人:欧阳美佳;联系电话:0564-3370212

 

 

 

                                                                                                     2021年7月6日

关于参加第五届安徽省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技能大赛的通知.pdf
    第五届安徽省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技能大赛的通知.zip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