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学龙在调研高端装备制造业“双招双引”工作时强调
大力培育和发展高端装备制造业 推动我市工业高质量发展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发布时间:2021-08-18 16:23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8月18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束学龙调研高端装备制造业“双招双引”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李修俊、市经信局局长王友年等参加调研。

束学龙先后调研了安徽一本精工科技有限公司、安徽人和智能制造有限公司、安徽明天氢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应流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等高端装备制造业企业,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产品研发、项目建设等情况。

调研安徽一本精工科技有限公司

束学龙指出,高端装备制造业是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提升工业竞争力、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具有关键作用。金安区、市直有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善谋深耕,大力培育和发展高端装备制造业,不断增强工业发展新动能,推动我市工业高质量发展。

调研安徽应流航空科技有限公司

束学龙强调,金安区、市直有关部门要围绕我市高端装备制造业发展重点,加强招商引资、加快项目建设、着力引进并建成一批技术含量高、产业带动强的高端装备制造业项目,着力培育并壮大一批企业实力强、经济效益好的高端装备制造业企业。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