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调研考察新能源汽车产业项目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发布时间:2021-09-15 17:31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近日,市经信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李兵一行赴苏州、杭州等地调研新能源汽车重点企业,金安经开区管委、金安投资促进局、明天氢能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考察。

李兵一行实地考察对接了金龙联合汽车(苏州)有限公司、杭州颐高集团、浙江长兴天能集团、蘑菇车联网有限公司等新能源汽车相关企业,深入了解新能源汽车产品类型、整车生产、销售情况和已建成运营成熟的园区规划等。

在座谈会上,李兵介绍了六安市新能源汽车发展规划,六安依托合肥新能源汽车之都,重点发展新能源汽车整车、关键零部件、氢能产业等,新能源产业作为六安市五大主导产业之一,是六安市“十四五”期间重点打造的超百亿的产业集群。李兵表示,我们要向先进地区和新能源汽车企业学习,把技术改造放在第一位,夯实研发平台,做细做实战略规划,推进产学研用一体化发展,同时邀请先进新能源汽车企业到六安调研考察,在六安布局新能源产业,寻求合作,共谋发展,为六安注入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新动能。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