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管理者 我市举办2020年企业管理赋能提升培训班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发布时间:2020-08-19 10:39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8月16日至18日,由市经信局主办的2020年六安市企业管理赋能提升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办,我市重点工业企业负责人106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采取“请进来教”的模式,邀请了国内顶尖管理改进领域专家,围绕“管理改进、绩效改进,帮助企业逐步培养自己的核心能力”主题,重点培训了新时代的管理思维,业务成长原型的打造,团队成员诊断技术,统领技术的掌握;管理改进的基本逻辑,公司战略管理改进,部门运营管理改进,岗位动作管理改进,策略计划管理改进等。

市经信局四级调研员高玲在开班式上作动员讲话,从国际大局、国内形势、疫情状态、坚定信心等方面,为学员了分析了大变局下,制造业要在“危机中育新机”,在“变局中开新局”,并简要解读了相关惠企政策,积极保市场主体、帮扶企业、增强信心。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