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新时代•新制造•新徽商”大讲堂在六安举办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发布时间:2020-08-26 08:00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8月25日,安徽省经信厅主办的“新时代 新制造 新徽商”大讲堂活动在六安举办,裕安区和市开发区规上工业企业共近150人参加了活动。  

大讲堂活动邀请了我省知名企业负责人,结合自身企业实际,讲授如何“在危机中育新机、变局中开新局”;邀请国内知名管理咨询机构高级咨询师讲授“中小企业快速成长5步法”“企业价值再造”等。以教育培训为抓手,强化我省中小企业经营管理人员综合素质和管理水平,帮助企业家更好地应对转型升级与可持续增长的挑战。

“新时代•新制造•新徽商”大讲堂活动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大力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若干意见》精神,开展“新徽商培训工程” 重要举措之一,主题是“创新创业争先、制造强省争优”,目的是持续培养我省中小企业经营管理人才,着力把“新时代 新制造 新徽商”大讲堂活动打造成推进制造强省建设的品牌活动。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