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电机行业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隆重召开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发布时间:2020-09-18 15:32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9月17日,六安电机行业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隆重召开。市经信局四级调研员高玲出席会议,协会近30家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修订了《六安电机行业协会章程》《六安电机行业协会财务管理制度》《六安电机行业协会会费收取标准和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六安电机行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组成人员、理事会领导结构人员,江淮电机董事长江成为连任六安电机行业协会第二任会长,选举产生秘书长、副会长单位。

市经信局四级调研员高玲在讲话中,向出席大会的各位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六安电机行业协会的第二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的产生表示热烈祝贺,向多年来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家们表示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高玲指出,回望来路,我市电机行业过往辉煌;立足当前,我市电机行业依旧耀眼;眺望未来,我市电机行业在各方面的大力支持下将继续砥砺前行。高玲强调,希望电机行业协会协会提高认识,保持战略定力,推动行业更高质量发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