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学龙带队专题调研专业咨询机构入企服务情况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皖西日报发布时间:2020-11-09 08:56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11月6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束学龙带队深入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就专业咨询机构入企服务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市经信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当天,束学龙一行先后来到六安索伊电器制造有限公司、六安市海洋羽毛有限公司、安徽工匠超纤新材料有限公司,通过现场走访、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专业咨询机构入企服务进展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束学龙指出,聘请专业咨询机构入企“把脉问诊”,不仅能让企业更清晰地了解管理现状,同时还能通过发展现状、面临问题的全面分析,给出高质量发展建议,对解决企业燃眉之急和提升战略规划都能起到关键作用。就下一步工作,束学龙强调,在入企服务过程中,一方面,企业管理者要积极配合咨询团队,坦诚沟通企业发展运营过程中遇到的难点、痛点问题;另一方面,咨询机构也要深入企业调研了解,坚持“一企一策”,为企业发展量身定制扶持措施、转型升级方案,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全力以赴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