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机关党支部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发布时间:2021-01-13 16:53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1月12日,市经信局机关党支部举行了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与会,会议由高玲同志主持。支部书记高玲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上一届支部在党员教育、组织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三会一课”等方面的工作成果,分析了过去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届支部工作提出建议。

会议按照选举议程,与会党员举手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在充分酝酿下届支部委员会候选人的基础上,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高玲同志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对机关党委和支部全体党员的信任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将不断加强支部建设,围绕机关党委中心工作,切实发挥党支部的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市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友年代表机关党委对上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以及广大党员履职尽责、兢兢业业工作给予了肯定,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顺利当选表示祝贺。并指出,党的基层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要进一步发挥组织力,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和活动,提高党员素质,凝聚党员力量;要聚焦工作点,开展“小切口、大作用”工作研讨,提升工作水平,提高业务能力,为工业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进步贡献新的力量,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会后,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会委员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副书记,并进行了委员分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