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7000名工业企业外地员工获赠手机流量礼包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发布时间:2021-02-08 17:12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市经信局全力落实“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专项行动,积极倡议工业企业外来务工人员留在六安就地过年、减少流动、降低感染风险。

近日市经信局联系市人社局等部门联合开展向留在我市过年的外地员工“赠送流量大礼包”活动,为全市规上工业企业中留在六安过年的外地人员,每人免费赠送价值40元的10G流量礼包。通过向留在我市过年的在企务工外地员工赠送流量礼包的方式,保障异地分地务工家庭以网络视频、电话、短信、微信等方式“春节团圆”,做到“送温暖留心”,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确保企业生产有序、员工健康安全、春节安定祥和。

截止目前,全市共有169家规上工业企业6937人获赠总价27.7万元6.9万G的手机流量礼包。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