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服务体系及小微基地建设培训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发布时间:2021-03-09 08:23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服务中小企业能力和水平,3月5日,市经信局在六安青网新经济产业园举办服务体系及小微基地建设培训会。各县区经信部门相关负责人及企业服务平台等近60人参加。

会议邀请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副主任龚新涛,围绕“皖企服务云”APP使用,作服务体系建设及“皖企服务云”APP操作实务培训,并就平台内各项惠企政策解构、个性化政策精准推送,政府服务和公共服务一网办理等内容作重点介绍。对“一网覆盖、一键直达、一站服务”的平台操作功能进行详细解释。

市经信局副局长徐峰参会,并作重要讲话。肯定了服务体系建设成效,并鼓励大家认清形势抓住机遇,增强做好服务体系建设的使命感,转变服务思维,健全服务体系,提升服务水平,大力促进我市企业发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