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到金寨县开展“四送一服”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发布时间:2021-04-01 17:01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3月31日,市经信局四级调研员高玲带队市“四送一服”第二工作组到金寨县开展“四送一服”活动。

在安徽万融线缆科技有限公司工作组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宣传惠企政策。在得知企业正在申报“专精特新”后备库企业遇到困难和问题时,重点帮助企业梳理了申报条件,对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了具体的解决思路和办法。在安徽同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工作组针对企业提出的有关政策落地等问题给予了认真解答。

活动中工作组与金寨县总结了一季度以来“四送一服”的工作情况,全县288名干部已全部完成对490家上年度包联企业和重点项目走访任务,共收集企业反映问题21个并通过平台及时交办。大家还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商讨,积极落实走访任务,宣传政策落地,推进问题解决。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