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工业企业创新力提升暨创业创新企业市值成长辅导培训班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发布时间:2021-04-28 17:00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4月26日至27日,六安市工业企业创新力提升暨创业创新企业市值成长培训班在独山党校举办,迎驾贡酒、星瑞齿轮等100余位企业高层人员参加学习。

开班式上,市经信局四级调研员高玲从汇聚源头活水、提供优质服务、支持企业成长、提升企业荣誉感、提升企业公平感、强化组织保障等6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关于进一步激发民营企业创业热情成就企业家创意创新创造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25条,着力营造激励企业家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培训会上,邀请专家进行企业市值成长辅导和企业创新与方法培训,就企业经营规律、公司投资价值、提高企业估值等方面进行深入讲解,详细介绍企业高层创新思维培养方法、企业创新模式、企业资本体系建设、股权与顶层设计等内容。结合案例深入分析知名企业的创新突破,引导企业家就实际问题积极讨论分享。本次培训为企业创新赋能,推动企业做创新发展的探索者、组织者、引领者。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非公企业党建,培训会期间,由市经信局与部分企业家代表联合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初心使命”主题日活动。通过参观独山革命旧址群,重温入党誓词,向六霍纪念碑敬献花篮等活动,切实增强了大家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将红色精神内化于心,用行动传承好红色基因。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