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在市经信局指导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发布时间:2021-07-27 16:58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7月26日,市经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经信局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张琨组长一行到会指导。

会前,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市经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研讨、开展谈心谈话,作了充分准备。会上支部书记高玲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参会党员逐一发言,就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深入交流收获体会,并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检视差距不足,深刻自我剖析,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机关党委有关负责同志对专题组织生活会情况进行了点评。

张琨对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质量表示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立足经信系统聚焦工作主线、密切联系群众、加强学习研讨、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明确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会后,指导组一行实地督查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就亮点特色动作和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指导交流。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