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公党建+领军人才培训,助推我市企业家健康成长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发布时间:2021-08-30 08:55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我市民营企业占比已经超过九成,成为市场主体的绝大多数,市经信局在服务企业过程中,始终注重加强非公企业党建引领工作。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市经信局充分发挥主管部门作用,加强对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的理想信念教育。今年4月与部分企业家代表联合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初心使命”主题日活动,通过参观独山革命旧址群,重温入党誓词,向六霍纪念碑敬献花篮等活动,切实增强了大家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将红色精神内化于心,用行动传承好红色基因。

7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全市民营企业卓越总裁培训班在上海交大举办,学员们共同参访了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参观了党的发展历程,缅怀了革命先辈事迹,实地感受了中国共产党的建党初心,经历了一次党性教育的洗礼。

传承红色基因,培育新时代民营企业家,已经成为经信系统企业家培养的一张名片。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