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四送一服”第二工作小组在金寨开展 中小企业纾困解难专项行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发布时间:2021-08-30 09:02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按照《六安市中小企业纾困解难行动方案》安排,8月20日至8月27日,市“四送一服”第二工作小组组长、市经信局四级调研员高玲率小组成员赴金寨开展集中走访调研。

工作组一行深入到金寨金恒工贸有限公司、安徽中信康药业有限公司、安徽寰珑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安徽无限光通讯有限公司、安徽陆海石油助剂科技有限公司等19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与企业开展座谈,了解产值负增长、效益严重下滑以及生产经营出现的困难,并详细了解涉企政策落实情况,收集企业各项诉求。现场收集问题17个,能现场解决的现场予以解决;现场解决不了的,认真填写《纾困解难行动企业帮扶进度表》,向县“四送一服”办公室进行交办。

本次专项行动为期两个月,第二工作小组将充分利用“四送一服”工作机制,建立中小企业纾困解难帮扶工作长效机制,将帮扶范围扩大到规模以下企业,集中帮扶,巩固效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