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发布时间:2020-09-02 13:11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8月31日,市经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和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友年主持,机关全体人员参会。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性,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对标对表,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我市经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

会议强调,要将学习贯彻工作与支持防汛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打好三大攻坚战、加强民生保障和社会建设等结合起来,抢抓战略机遇,积极主动作为,深入一线调研,谋实落实举措,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细、见行见效;与推进局机关党的建设结合起来,坚定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教育引导系统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