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暨2021年度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发布时间:2021-02-26 15:34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2月25日,市经信局机关党委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暨2021年度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徐峰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局属各党组织负责人参会。

会上,市轻工中学党总支、市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市工交干校党支部和市经信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先后就2020年度抓党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情况进行了述职,并接受参会人员的逐一评议。随后,局机关党委对近期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党组织书记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不断提高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牢固树立抓支部的鲜明导向,不断提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水平,做好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自查整改工作,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要服务好中心大局,发挥对党员的教育监督管理,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实现党建、业务发展新跨越,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确保圆满完成“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各项工作任务。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