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及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发布时间:2021-03-05 14:28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3月5日,市经信局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及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友年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县处级干部参会。

会上,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会前征求意见情况。王友年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率先进行自我剖析,随后参会人员依次进行自我剖析,严肃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友年在总结表态时指出,要结合查摆出的问题和会上互相批评意见,压实整改责任,明确整改任务,细化整改措施,做到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局党组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持续加强政治建设,深化理论武装,不断严实作风,强化担当作为,扎实推进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坚定不移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把中央及省、市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奋力开创我市工业经济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