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发布时间:2021-03-24 15:22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为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抓实党史学习教育,3月23日,市经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机关全体人员、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人员和局属各党组织书记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精神,对局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省市部署要求,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内容,坚持原原本本学和专题研讨学相结合,相互交流学和拓展载体学相结合,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搞好调查研究,开展县区诊断,着力解决企业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和工业经济发展中的堵点难点问题。

会议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落细落实,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做到服务企业守初心、推动发展担使命。要统筹抓好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严肃学习纪律,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推深做实,学出成效,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我市“十四五”工业经济高质量赶超式发展的强大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