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召开2021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发布时间:2021-04-02 08:57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3月31日,市经信局召开2021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友年,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荣群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所属各党组织书记、支委委员以及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及省、市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要求,总结了2020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对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党组织书记围绕工作亮点和思路进行交流发言。

张荣群对2020年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抓紧抓实管党治党各项工作,驰而不息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尽心尽力履职责,始终做规矩上的老实人;要正风肃纪强监督,始终做纪律上的清醒人;要持之以恒转作风,始终做工作上的带头人,在敢担当中创造新业绩,在善担当中展现新作为,在遵纪守法中作出新表率。

王友年在最后总结讲话中指出,过去的一年,系统各党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尽职尽责、开拓创新,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取得了较好成绩。2021年,要把握形势、审视现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抓好党建的信心和决心;要把握重点,务求实效,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理论武装推深做实,把组织建设抓实抓牢,把作风建设作为常态,推进党的建设工作深入实施;要找准定位,担当作为,增强落实党建责任的行动自觉,围绕服务绿色振兴、赶超发展大局,创新制度机制,提升党建科学化水平,激发干事创业活力,为“十四五”全市工业经济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的思想组织保障,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