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组织参观“记忆六安--六安历史发展档案陈列”展览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发布时间:2021-05-12 16:31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刻了解六安历史,见证六安改革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5月12日,市经信局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和各党组织书记及党员代表参观“记忆六安--六安历史发展档案陈列”展览。

此次展览分为“序厅、古近代六安、现代六安、当代六安”四个部分,以时间顺序为主线,通过文字、图片、实物、多媒体等展示形式,生动呈现了六安从古到今的历史变迁和发展成就,全面展现了六安人民在各个历史时期牺牲奉献、艰苦奋斗、开拓创新的时代精神。参观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展览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思想洗礼,深刻感受到皖西儿女的理想信念、精神品格、信仰坚守和家国情怀,坚定了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将进一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用实际行动全面推动我市工业经济绿色振兴赶超发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