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组织参观“红色六安 峥嵘岁月”—六安市新闻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展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发布时间:2021-06-17 11:42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六安市委关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安排意见》要求,根据市委宣传部安排部署,6月16日,市经信局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和局属各党组织党员代表参观“红色六安 峥嵘岁月”——六安市新闻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展。

一幅幅珍贵书画、一张张新旧照片,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充分展示了革命遗址当年面貌以及遗址所在乡村城市如今绚丽多彩壮观的画面,以艺术的形式热情讴歌建党百年来时代变迁和皖西大地的巨大变化,表达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真挚情感,唱响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

观展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展出将艺术作品与党性教育有机融合,在书画摄影艺术中重温了皖西大地峥嵘岁月,汲取了历史的力量与智慧,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家将以此次观展为契机,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绿色振兴赶超发展的实际行动,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