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听党话 矢志不渝跟党走

——市经信局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发布时间:2021-06-28 11:27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礼赞初心不渝,共贺辉煌史诗。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激励系统党员干部感悟党史磅礴伟力,传承红色基因,6月25日,市经信系统组织开展“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七一”表彰暨专题党课和文艺汇演等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一百年征程波澜壮阔,五十载初心历久弥新。当天下午,市经信局在市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庄重简朴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友年同志为老党员代表颁发了纪念章,并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热烈祝贺,感谢经信系统老党员几十年来为党和国家、为六安经信事业发展所做的贡献,号召系统党员干部要以这些老党员为榜样,在致敬和传承中牢记初心使命,鼓舞斗志、凝聚力量,在实干担当中开创经信事业新局面。

活动中,市经信局开展系统“两优一先”表彰,对6名优秀共产党员、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以榜样示范用典型引路,激励系统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见贤思齐、当好先锋,做到“一句誓言、一生作答”。随后,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友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以“从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中汲取力量、奋力实现六安“十四五”工业赶超式发展”为主题作党课报告。他围绕中国共产党精神主要来源、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艰苦创业精神、改革开放精神、新时代伟大奋斗精神做了深刻阐述,要求系统党员干部要传承弘扬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从中汲取奋进力量,主动践行“服务企业、保障发展”工作理念,以学史力行、赓续传承的担当谱写六安“十四五”工业高质量赶超式发展新篇章。

在《把一切献给党》的深情诉说,市经信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缓缓拉开序幕。伴随着热烈的掌声,市经信局、电信六安分公司、移动六安分公司、联通六安分公司、铁塔六安分公司、市轻工中学、市产投公司干部职工们通过多种艺术形式表达了对建党一百周年的庆祝。激情洋溢的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为了谁》《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南泥湾》,节奏鲜明、创意十足的三人快板《英雄赞》,轻盈多姿的舞蹈《国家》,余音缭绕的古筝独奏《山丹丹开花红艳艳》、饱含深情的诗歌朗诵《不忘初心》《沁园春.雪》《跨越百年的对话》等节目接连呈现,一曲曲经典红歌、一幕幕精彩演出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红色文化视听盛宴,带领大家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生动展现了大家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体现了经信系统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良好精神风貌。

活动最后在磅礴雄伟的《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市经信局全体干部职工将在六安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时代的乐章里唱响奋进新征程的赤诚与豪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只争朝夕,为实现六安市“十四五”工业赶超式发展加压奋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