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发布时间:2021-07-01 13:01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市经信局积极组织系统党员、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并深入交流学习体会和感受。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全国民主党派对中国共产党的声声祝福、共青团和少年先锋队对党许下“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赤忱誓言,让观看人员情不自禁热烈鼓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更是荡气回肠、激情澎湃、鼓舞人心,激发了全体职工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大家深刻体会到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新时代是奋斗出来的。正是有千千万万的共产党员立足本职岗位,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和钉钉子的精神,才换来我们现在祖国的繁荣富强。

大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经信系统的党员、干部,在推动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将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力谱写六安工业高质量赶超式发展的崭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