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发布时间:2021-08-19 09:15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8月17日,市经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组织开展领导干部法治专题讲座,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安徽省情况反馈会议精神,并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研讨交流。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友年主持会议,机关和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王友年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指引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纲领性文献,具有强大的政治动员力、思想震撼力和实践指引力。要深刻理解把握总书记关于“一个主题”“四个伟大成就”“四个庄严宣告”“伟大建党精神”“九个必须”的重要论述,学深悟透,学思践悟,学以致用。

王友年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讲话和考察安徽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通起来,吃透精髓要义,把握精神实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要继续抓好贯彻,将学习成果落实在行动上,改进工作作风、深入基层调研,提升担当作为、服务企业、狠抓落实“三项本领”,全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确保省、市各项重要部署安排落细落实,把当前工业经济发展良好态势推向全年。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