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才录赴县区调研“积树造林”和返乡创业工作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发布时间:2020-08-27 09:20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近日,市经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才录率项目投资科、产业发展科赴金安区、裕安区、霍邱县,就工业投资、“积树造林”工程和返乡创业工作进行调研。

李才录一行前往皖投创展六安工业园、康桥小镇(婚纱)返乡创业园、霍邱经济开发区中小企业创业园等新认定的市级返乡创业园,了解运营管理、创业就业、政策落实情况,宣贯返乡创业、纾困惠企政策。

在工业企业和项目现场,李才录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技术改造情况,对企业生产和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相关诉求进行回应。

调研期间,李才录召开“积树造林”工程问题清单专题调研,对问题清单项目逐一盘点,督促有关部门进一步提高项目工作的精准度和责任感,靠前指导服务,限期办结销号;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开工建设和投产达效进度,加大项目入统纳规力度,快速形成经济新增长点,有效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