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技术改造现场会召开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发布时间:2020-09-16 18:10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9月15日,全市技术改造现场会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束学龙带队观摩企业技术改造项目并召开交流总结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钱大兴、市经信局局长王友年、各县区和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省经信厅技改处副处长王迎光受邀参加并作专题政策辅导。

上午,束学龙一行现场观摩了富美医疗科技、高迪循环经济产业园、应流航空制造产业园、江淮电机、中财管道、星瑞齿轮、索伊电器等企业技术改造项目。

下午,束学龙主持召开交流总结会议。市经信局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技术改造工作情况和下一阶段工作安排;金安区政府、安徽胜利精密制造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对12个市技术改造示范项目实施企业颁发了证书。省经信厅技改处副处长王迎光围绕“技术改造的基本概念、如何开展项目谋划、如何推动项目实施、如何申报技术改造项目资金”等方面作政策辅导;

束学龙强调,要总结全市技术改造工作,狠抓技改项目建设,推进技改投资增效,助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束学龙指出,要深刻认识技术改造的重要意义。技术改造是实施创新驱动发展的战略先导、稳增长扩投资的重要途径、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主要抓手,利于提升企业竞争优势、夯实实体经济根基、推动产业转型升级。要准确把握技术改造的重点方向。聚焦产业、项目、新发展格局抓技改,推动技术改造向更高水平、更高层次迈进。要全力确保完成全年技改的目标任务,充分认清形势,聚力找准方法,强化目标、问题、服务导向,加大推进技改力度。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