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走进开发区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友年赴市开发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发布时间:2020-12-23 09:34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为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根据市委统一安排,12月21日下午,市委宣讲团赴市开发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友年作宣讲报告。市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卢俊主持报告会,市开发区工委、管委班子成员,各部门、各垂管机构班子成员,社区、村党组织书记、主任,中心校和各中小学校主要负责人,部分企事业单位党组织书记等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王友年从全会的重大意义、《建议》起草过程及基本框架、准确把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准确把握《建议》的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建议》的主要内容、准确把握实现宏伟目标的政治保证等方面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解读。同时,就市开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从明确产业定位、优化空间布局、健全保障机制等方面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报告紧扣中央精神、紧贴发展实际,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既把方向、划重点,又教方法、明路径,体现了政治站位的高度、理论阐释的深度、指导实践的精度。

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报告,让参会人员对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把握,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是一堂生动党课,也是一次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切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幸福六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