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在全省经济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作经验交流发言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发布时间:2021-01-14 15:53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1月13日,全省经济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在合肥市召开,六安市经信局作为全省唯一地市部门在大会作经验交流发言。

会上,省经信厅传达了省领导关于全省经济和信息化工作的批示,书面传达了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及全国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全省工业经济运行和技术改造投资情况。省经信厅厅长牛弩韬总结了全省工业和信息化“十三五”成效和2020年工作,分析了当前形势,对“十四五”及2021年重点工作作出安排。

市经信局局长王友年以“积树造林、老树育新干双管齐下,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作交流发言。刚刚过去的2020年,面对百年不遇大疫情、历史罕见大洪水,我市坚持不懈实施“积树造林”工程抓增量、“老树育新干”工程优存量、“保扶增”工程强服务,工业经济迎难而上、快速回暖、率先回归常态。1-11月,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长6.8%,高于全省1.5个百分点,居全省第4位;工业投资增长1.3%,高于全省6.9个百分点,居全省第4位;技改投资增长20.6%,高于全省22.2个百分点,居全省第1位。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