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学龙赴霍山县调研工业企业和重点项目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发布时间:2021-04-02 10:29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3月31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束学龙赴霍山县调研工业企业和重点项目,市政府副秘书长钱大兴及市经信局、市统计局、霍山县政府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淅沥小雨中束学龙一行直奔现场,先后调研了世林照明、国鑫建材、应流“退城进园”、森普新型建材、陈记风机等企业和项目。在世林照明LED智能灯具扩建项目车间,束学龙鼓励企业采用新工艺、新技术、新设备加快智能化、绿色化改造,推动“老树育新干”。位于下符桥镇的国鑫建材新建的550万吨机制砂石项目正在试生产,束学龙仔细察看生产线和智能控制中心,得知企业重视投入智能化和绿色安全环保设施,他欣慰地嘱咐企业负责人要坚决贯彻两山理念,建设绿色低碳智能化的机制砂石标杆企业。在应流集团两机叶片、机匣和高性能陶瓷型芯车间和“退城进园”项目现场,束学龙详细听取了企业规划布局、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情况介绍,他鼓励企业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发挥链主作用,继续瞄准国家战略需求和地方产业特色,加大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和项目建设进度,打好产业基础高级化和产业链现代化攻坚战,带动高端装备基础零部件省战新基地高质量发展。

在调研过程中,束学龙要求县政府、县开发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进一步做好企业帮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入开展“四送一服”活动,更大力度抓好“双招双引”和亲商重商安商工作;要认真做好经济运行监测,确保开好局起好步,奋力实现开门红。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