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学龙出席我市推进“智慧餐厨”工程专题调度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皖西日报发布时间:2021-04-08 15:56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4月6日下午,我市召开推进“智慧餐厨”工程专题调度会议,进一步调度“智慧餐厨”工程推进落实情况,总结前一阶段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束学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金安区、裕安区政府,市开发区管委,市直有关部门以及索伊电器公司分别就当前“智慧餐厨”工程进度进行了汇报,并交流发言。

束学龙对我市“智慧餐厨”工程前一阶段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自去年12月市政府印发了《六安市“智慧餐厨”工程实施方案》以来,各县区、各有关部门积极响应、迅速行动,结合职责分工和任务要求,推动“智慧餐厨”工程落实落细,取得了一定成效。就抓好下一步工作,束学龙指出,要进一步落实智慧餐厨制造产业园的用地规划,建立智能烹饪机器人链长制,开展产业链招商,大力招引上下游龙头企业,打造智慧餐厨设备和零部件加工制造于一体的产业集群;要加大中央厨房建设运营主体招商引资力度,推动在谈中央厨房项目加快落地开工建设,确保市内供应;要结合城市规划,争取在年内打造若干智能烹饪机器人“餐饮一条街”;市直相关部门要结合工作职能进一步做好政策支持,落实“菜品研究院”建设事宜、出台智慧餐厨品牌示范店建设运营标准等,不断形成工作合力,为智慧餐厨工程全产业链体系的尽快形成提供有力支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