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忠率队参加第八届上交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发布时间:2021-04-19 11:41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4月16日,市委常委、副市长谢忠率队参加第八届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并出席市政府与上海爱餐机器人(集团)有限公司签约仪式,市经信局、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管局、市经开区管委有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活动。

谢忠一行首先来到上交会爱餐展区,参观了企业“天使、厨神、野牛、智灶”等智能烹饪机器人系列产品,现场观看机器人炒菜全过程,并就产品性能、使用方法、申报专利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作详细交流。谢忠指出,上海爱餐公司是世界一流的智能烹饪机器人研发、设计公司,倡导的“数字厨电”概念与六安市“智慧餐厨”工程一脉相承,将从根本上改变人们对厨房的认知,是划时代的产品。谢忠强调,在上交会这一国际化平台六安市政府与上海爱餐就进一步推动“智慧餐厨”工程签约,将有力助推六安市打造“智慧餐厨”城市,抢占数字厨电新高地。谢忠希望上海爱餐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把更多新产品的研发制造项目、创新人才集聚到六安,六安也将一诺千金全力支持产品推广,推动双方合作迈上新台阶。

自去年10月上海爱餐签约落地六安以来,双方合作持续深化,六安市出台专项支持政策《六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六安市“智慧餐厨”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推进“智慧餐厨”全产业链建设,生产制造、应用推广、服务创新等方面取得明显成就。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