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赴合肥市对口商讨合肥都市圈产业链专项联盟建设工作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发布时间:2021-06-29 10:53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近日,市经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才录率有关科室前往合肥市经信局,对口商讨合肥都市圈产业链专项产业联盟建设工作。合肥市经信局总工程师余强和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合肥市经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了合肥市新能源汽车产业、机器人产业、高端装备产业发展情况,支持产业发展的政策、举措,以及“双招双引”情况。

李才录介绍了我市产业发展现状、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对合六两市产业合作方面提出建议。他表示,合肥市在产业集群建设、新兴产业培育、产业链布局等方面创造的宝贵经验值得我们认真学习借鉴,希望合肥市一如既往地支持六安,期望两地加强合作交流,实现共赢发展。

双方就合肥都市圈工业产业(链)联盟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对组建氢能及燃料电池专项产业联盟、开展产业链观摩等合作事项达成基本共识。

去年7月份,合肥都市圈8市经信部门联合组建合肥都市圈工业产业(链)联盟,旨在打造工业产业合作交流平台,促进区域经济一体化加快发展,共同推动合肥都市圈向更高水平、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开拓发展。我市应流集团、迎驾集团、星瑞齿轮、明天氢能、索伊电器、英力电子、江淮电机、九仙尊石斛等8家企业成为首批联盟会员。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