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支持制造强省建设政策、支持中国声谷创新发展若干政策和省中小企业(民营经济)发展专项资金的通知

六经信函〔2021〕71号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发布时间:2021-08-12 15:54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各县区经信部门、局相关科室:
    现将《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安徽省财政厅关于开展2021年支持制造强省建设政策、支持中国声谷创新发展若干政策和省中小企业(民营经济)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皖经信财务函〔2021〕102号)转发给你们,请结合以下要求一并贯彻落实。
    1.企业通过省经信厅云平台申报系统注册、填报,不需要报送纸质材料。工业强基项目补助、产业链短板领域技术改造项目设备购置补助、工业互联网“三化”改造设备补助、工业互联网“三化”改造贷款贴息等四类项目通过“2021年高质量发展技术改造项目”窗口申报,其他项目按类型分别在“2021年制造强省项目申报”“2021年民营经济项目申报”“2021年中国声谷项目申报”窗口申报。
    2.县区经信部门通过云平台对项目进行初审,并对初审结果负责。于8月29日前完成网上初审、项目现场核查、网上资料上传等工作,并向市经信局提交推荐文件(与财政局联合行文)、经信部门承诺书、项目汇总表(系统导出)以及限制性条件查证情况说明,一式2份。
    3.项目申报有关事宜请咨询市经信局相应科室,市经信局相应科室9月5日前要完成云平台项目复审、项目现场核查,形成科室审核意见上局党组会研究。
    4.市县两级经信部门现场核查的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企业是否正常经营;申报项目的真实性以及是否符合申报条件、是否符合相关指标要求等。
    5.工业互联网“三化”改造设备补助和贷款贴息两类项目参照《省经信厅关于组织申报高质量技术改造项目库的通知》申报,并与制造强省项目同步进行网上初审和现场核查。县区经信部门提交推荐文件和项目汇总表时,不包括此两类项目,待工业互联网有关政策发布通知后,再上报汇总表。
    6.驻局纪检组参与项目申报、审核、推荐全过程的监督检查(监督电话:3379862)。

    附件:1.《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安徽省财政厅关于开展2021年支持制造强省建设政策、支持中国声谷创新发展若干政策和省中小企业(民营经济)            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皖经信财务函〔2021〕102号)
          2.支持制造强省建设政策申报指南
          3.省中小企业(民营经济)发展专项资金申报指南
          4.支持中国声谷创新发展若干政策申报指南
          5.市经信局项目申报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附件1.《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安徽省财政厅关于开展2021年支持制造强省建设政策、支持中国声谷创新发展若干政策和省中小企业(民营经济)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2. 支持制造强省建设政策申报指南.rar

附件3.省中小企业(民营经济)发展专项资金申报指南.docx

附件4.支持中国声谷创新发展若干政策申报指南.doc

附件5.市经信局申报联系人及联系方式.doc


                                                                                               2021年8月12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