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1年六安市技术改造示范项目的通知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发布时间:2021-08-25 09:16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各县区经信部门:

为贯彻落实《六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实施工业企业技术改造提升行动的意见》(六政办〔2020〕12号),充分发挥重点技术改造项目的示范带动作用,现组织申报2021年六安市技术改造示范项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1.项目纳入《2021年全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技改项目库》,已竣工投产,并取得了相应的技改效果。

2.项目应在高端化、智能化、信息化、自动化、绿色化、创新化等方面具有突出的示范带动作用。原则上各县区每个类型只推荐1个项目。

二、申报方式

1.项目申报单位填报《六安市技术改造示范项目申报表》(附件1)、《企业承诺书》(附件2),并按照《申报材料清单》(附件3)提供相关材料。

2.各县区经信部门根据《六安市技术改造示范项目认定办法》(附件4),对企业申报材料进行初审,出具推荐意见,于9月8日前行文报市经信局项目投资科(纸质版、电子版各一份)。

联系人:张伟,联系电话:3376065。

 

附件:1.六安市技术改造示范项目申报表

2.企业承诺书

3.申报材料清单

4.《六安市技术改造示范项目认定办法》

 附件1-项目申报表.xls附件2-企业承诺书.doc附件3-申报材料清单.doc附件4-《六安市技术改造示范项目认定办法》.pdf

 

 

2021年8月24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