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经信局会同市司法局开展送法入企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发布时间:2020-07-22 09:26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为进一步提高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和职工法律意识,构建企业和谐劳资关系,推进依法治企水平,7月21日,六安市经信局会同市司法局走进安徽博微长安电子有限公司、安徽国达城建设施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法律进企业”活动。市司法局二级调研员李健、市经信局总经济师李兵参加送法入企活动。

活动中,来自市经信局、市司法局的普法志愿者搭设普法宣传台,通过发放法律知识和惠企政策宣传册,有针对性的宣传了《民法典》、《中小企业促进法》、《安徽省中小企业促进条例》、《市“四送一服”政策汇编》等方面的内容。活动引来了许多企业员工来到现场咨询,普法宣传员对企业员工们提出的法律问题一一作了详细解答。座谈会上,普法宣讲组一行对企业进一步推深做实依法治企活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坚持不懈推进法律进企业活动,帮助企业员工提升法治意识,为促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标签:
关联信息